Tuesday, May 4, 2010

Outing

亲近大自然
永远是我的最爱
最近一个月内
有很多trip
4/4- Crystal Hill, Tmn Melawati
很有趣的一天
这山不难
只是有点危险
攀岩的感觉超棒的!
一望无际的树林
但愿可以继续生存


一路上的风景也不错
毕竟这是城市里的山
可以看到大自然的一面
很舒服
只花了3个小时多就完成了
休息后
我们就到cafe坐坐
顺便庆祝我的生日
呵呵
谢谢大家啦~

17-18/4 Tanjong Sepat两天一夜游
这是个很特别的trip
与一般特别的朋友
吃尽走尽玩尽
完全不同的体验
因为我们都被服侍得有点不好意思
唱k喝酒到凌晨四点
隔天竟然遇到盲人朋友
-缘份-
情人桥,蘑菇园,龙眼园,软壳蟹场,咖啡厂。。。
是很累
但是一切都很美好
期待下次
1-2/5 Gunung Bujang Melaka Trip,Kampar
这是非一般的体验
重温露营的感觉
超回味的
脑海中不断浮现与姐妹们的回忆
好怀念
第一次参与ODA的活动
很久没有消耗太多的体力与精力
这次真的很够力
哈哈
Group 4 出发前的我们
别怀疑
我们是背着重重的背包上下山
登山的重点不是在体力
而是毅力
体力再怎样好
缺乏毅力根本完成不了的
连续4-6小时
下雨,山水,leech...
一点都不简单
是很有挑战性的!
路途中跌跌撞撞
我们还有Puffy(小狗)的陪伴
自我的对话
当下我曾质疑自己的能力
我的意志力绝对受到考验
还好一路上互相扶持
最后还是完成了这‘壮举’
哈哈
还会有下次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