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生病

先说一说‘生病’
这只病菌很强
把我弄得五颜六色的
晚上睡眠时间不到一半
咳得肺都要跳出来了
失声的这几天
还是一样要上班
一样要解决那些解决不完的事情
带着mask看小孩。。。
结果辛苦的是自己
不只是身体上的不适
还有同事家长不断的‘关心’
让我有压力
几时才能痊愈呢?
带着病菌到处走
我是觉得很不负责任的
随时会把病菌传给身边的人
让人家也来‘感受’
我是有点自责的
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都怪自己的免疫系统差
被病毒入侵
我,不是机械人
是需要physically n psychologically rest的!
*这次我很乖,有吃医生开的药(但不是全部),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