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想想想

最近脑袋很累

不停的在想想想

一直都整理不出来

就随便写出来

可能有人比我更了解


其实都是在抓摸人与人的相处之道


1. 朋友

是不是越在意的朋友越容易发生磨擦

很多时候

对方的三言两语

会让自己很不好受

或许是自己take it的

所以才会这样觉得

对方根本不在乎

也许是自己的语气引起

有时候自己并没有那个意思

但是对方觉得有意思

唉~要解释吗?

总结:还是自己好好检讨

声色柔和,广结善缘


2. 工作

讲到这个我绝对讲不完

因为每天有很多的故事

同事不会繁体字-找我

我有很多的活字典

同事家办喜事-不懂传统习俗

也有很多参考的资源

哪家医院医生多好多专业

哪个同行怎样怎样

aunty uncle的儿子女儿啊

孙子亲戚啦都搬出来讲

有blogshop owner买东西又有折
偶尔有好吃好喝的
也有很多‘好料’知道

这一切一切都是很开心的

背后要承受的

就是一连串的代价

上司’老板‘的不公平对待

忿忿不平的management政治

总之:为了病人与自己

要学会更坚强


3. 自己

自己有时候真的不了解自己的

所以还是要不断充实自己
不允许自己停留在某个阶段
必须不断成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我需要的是大自然的环境。音乐。书
偶尔的刺激还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就不能expose自己太多
或许可以说是自我保护
留给自己的空间多一点
所以想要闯入我的心里的人
哈哈
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就不要自找麻烦吧~
4. 家人
家人是我的全部
但是我不是个常常回家的女儿
也不会常常联络家人
但是就是很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只要父母叫到
我们肯定会想办法做到
这是我们的默契
总会把家人放在最前面
好久没有回家了
是时候回家一下了
阿姨舅舅表弟表妹们就快认不到我了啦
这才是我担心的
哈哈!
我想他们是担心我
怕我‘不见’了
5. 兴趣
我想我最大的兴趣
就是到大自然的怀抱去走走
听着音乐
看书品茶
我就很满足
但是偶尔需要一些刺激的
以发现自己隐藏的潜力
因为我发现
我是喜欢艺术的
特别是舞蹈。画。音乐
文字的就麻麻的
因为我需要同时视觉及听觉上的享受
这样才能modulate到我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