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医生

比较了解我的朋友

应该都知道我对医生都没有好感

生病都不会去看医生

我只记得

除了看皮肤和上次伤口发炎

不然就是陪人家去看医生而已

这次

工作了

病入膏肓(感冒+咳嗽+喉咙痛)

才甘愿去看panel clinic

(因为这会传染给我的病人嘛)

结果

真的很过分

竟然不给我MC!

这个不懂什么的医生

让我带着‘性感’的嗓子工作
第三天了
声音还是很沙哑
呵呵~
他给的药
原封不动丢在厨里
还是喝水喝水喝水
睡觉睡觉睡觉
最实际!

虽然工作上接触过很多医生
也跟大小医生吃饭交流过
不能说很了解医生
但是各种各样的医生故事我听多了
就是不喜欢医生~

听医生朋友说

这是象征医生地位的听筒
看那医生是收在白袍口袋还是挂在颈后


没用的假白袍拥有者






好心啦
要做医生的
有点医德
医病也要医心
不然就不要当医生!
害死病人的医生
良心何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