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血拼-shopping

話說開始工作到現在
都沒什么為自己買東西
難得今天假期
沒有交通還是與朋友一起出去逛
大熱天
撐著傘走在路邊
等巴士站巴士
巴士上
我們是‘外勞‘
可憐的我們要與他們一起擠巴士
花了一個小時半
我們才到了目的地
吉隆坡金三角
人潮是多到。。。
我們這班社會新鮮人
沒辦法咯
還擺脫不了學生時代的享受
一直在'回憶從前'
看到時下的年輕人的打扮
直嘆老了~
逛了一整個下午
收獲很多
鞋子·衣服·褲子
大出血
放心
我是實在的人啦~
買的都是實用的
傍晚大家準備回家的時候
巧遇舞臺有活動
遇到好幾位電視名主持人
也看到不少帥哥美女從身邊擦肩而過
直呼贊!
我寶貝手表在回程途中沒電
才換電池三個月罷了
真的被人騙了~
算一算
這手表也跟了我超過六年了吧
經過這次的教訓
讓我學會不要隨便給人換電池
也讓我留下陰影
不懂我寶貝會何時停止跳動
珍惜。。。
#花絮#
前一天同事載我到The Mines逛逛
買了一雙鞋-超滿意的
朋友在買手表的時候遇到一個男生
穿著當年我設計的Jamboree Camp T-shirt
但是我完全對他沒有印象
呵呵~想想那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