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工作篇-環境+同事

我的工作環境
每天不停的在這個地方看病人
平均一天17-18人
真的忙到坐下來喝水的時間都沒有

我的地盤
地方很寬闊
又沒有幫手
有時候我是跑來跑去的
一點專業形象都沒有
怎么辦?
哎呀~我還年輕啦
跑得動嘛。。。
沒辦法咯~

這是一同工作的同事
~satu malaysia~
前排右邊的男物理治療師就是我的拍檔
中間那個是我的superior咯
每天的工作是
講話·動手動腳·跑來跑去·講話·講話·
不停的跟病人講話就是了
每天與阿公阿嬤aunty uncle混在一起
就是醬~

2 comments:

  1. walao eh..有blog了没通知一声。我是无意间发现到的,要不然还在嘀咕干嘛你在friendster没写了...

    ReplyDelete
  2. 跟uncle aunty混在一起是好事来的,
    不过混就了别变长气婆哦=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