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剛剛在雜志上翻閱到
‘愛是人的基本能力
要記得去愛身邊的人
不然人會忘了如何去愛’
-有很多種
大愛、博愛
是愛身邊的每一個人·事·物·
沒有要求、回報的愛
讓對方感受到被關懷
從而讓每一個生命發揮良能
讓每一個生命更有價值
我每天對著病人
這個愛心應該是大愛吧?
(至少有家屬是這么認為=.="臭美!)
友愛
是愛每個走入你的生命的人
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
朋友是一輩子的!
拿顆心出來做朋友的人
我珍惜~
至少我相信這是一輩子的關系~
親人的愛
是愛與你有血緣關系的人
這是無可退讓的關系
我很幸福有家人的愛
有親人愛的我·真的很幸福
我是真的那么認為的~
小愛
是命中注定你要與他共度的人·事·物·
付出自己愛的同時
也接受對方的愛
互相學習·尊重·愛
最好可以化小愛為大愛~
我相信這是需要勇氣的
應該還有林林種種的愛吧~
既然一個人有那么多愛
我想
要在--中取得一個平衡點
會是一門學問
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