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工作篇-媒體

今天帶著開朗的心情去工作
放假回來的心情果然很不同
才準備就緒
上頭捎來好消息
‘徒弟’上報了~
嚇到我!!!
了解的人都知道
我是社會新鮮人
那么快就見報
口碑如何?
很夠力~
要對自己的言語、行動負責任
我不知道‘方結儀’會出現在報章上
嚇到我!!!
竟然曝光在大眾媒體上。。。
‘上頭’是很開心啦
我只有‘嚇到’的感覺
照片是太‘清楚’了
只希望那篇報導可以幫到更多人
不會嚇到更多人
心里很矛盾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深奧
工作上的‘樂趣’
果然是要好好享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