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乐趣

基本上
每一天的生活都有乐趣
但是都被漠视了
或许当成了理所当然
现在工作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90%是工作
乐趣,大部分自然就源自于工作
哈哈
新年前有不少病人的心意
这些新年贺礼是无法衡量的
新年后还有很多的红包
这些心意更珍贵
公司福利不佳
这些意外的收获让我更窝心
这无形的推动力
让我更坚持的走下这一年半
服务领域的专业
需要不断的自我增值
有幸在不久前与BTE的VP交流
真的大开眼界
我们到sepang的一家海鲜酒楼用餐
(不要怀疑,我没有吃到海鲜)
我万万没想到
我也能让他大开眼界
哈哈
吓到‘鬼’佬了
真的笑得合不拢嘴
‘纤细’的手臂
一直都是我的烦恼诶!
因为目前还是单身
我的aunty uncle们比我父母更热心
苦口婆心劝我快快找一个
不然就介绍这个那个的
哇哈哈
跟他们聊着聊着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也变老去
谢谢他们的疼爱
只要我有什么难题的
他们都会帮我护我
呵呵
再怎样累
还是很窝心的
知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