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畢業季節

最近facebook都可以看到大家的畢業照
我是其中一個幸運者
順利從UKM畢業了~
雖然我是家里老大
但是家里弟弟爬我頭
他先畢業了~

如今父母親應該都松了一口氣吧~

國大職能治療系的同學
我們終于逃離這個恐怖的地方
見到大家
我真的很高興
但是
畢業-好累
辛苦爸爸媽媽老遠駕車下來
見證我上臺的這一刻
那個大大只的史努比
是我親愛的阿姨舅舅們送的~
感恩大家的祝福

我-方結儀
畢業了
也只不過是人生的一個階段
要走的路還有很長
希望一切順利
也祝福身邊的所有朋友
前程似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