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43周年浴佛典禮+母親節+全球慈濟日



又是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吉隆坡慈濟全軍總動員的成就這殊勝的一天
早在幾個星期前(可能是幾個月前)就開始籌備這一天的一切
可謂付諸一切,成就一切

那么大型的活動是不可能一個十個人可以完成的
每個人扮演不同的螺絲釘,在互相扣起來
變成那么美麗的一幅畫~
對于美好的事物,莫過于贊嘆再贊嘆!
要口說好話,廣結善緣嘛~
榮幸今次有份參與+付出
末學深深體會到福田要靠自己耕
不是靠別人給你的~ 哈哈!
每次師姑師伯學長姐給予‘福田’的時候
有人會埋怨,有人很歡喜
明明就是同樣一個任務啊~
這就是個人的心態咯
心寬念純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要時時警惕自己,因為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一面鏡子
我學會了不要批評指點,要讓自己記牢不要這樣做
別人做到好的學會贊賞,并讓自己知道自己也可以這樣做

此次的參與感受很不一樣
浴佛典禮的早晨,站在圈中的一個,我知道是很幸福的
多么希望每個人可以與我分享這份喜悅
整體的美來自于個人,那個場面是多么的感人~
每個都要縮小自己,放下自己,互相配合,
也要感恩有許許多多在后面默默耕耘的師姑師伯學長姐
場面浩大難免引起大德的埋怨(等待)
自己聽了有點不舒服
還好聽到的都是是慈濟人,都會有包容心啦~

深深感受到人文氣質之美
或許自己對待人事物的看法改變了
整個過程自己不斷觀看四周師姑師伯學長姐的處事方式
大家還是修行人,互相磨一磨才知道自己的功力有幾成
在展覽區逛了幾圈
看到師姑師伯與大德解說慈濟的點滴
自己也停下腳步聽一聽
不是因為沒有聽過,而是他們都說的太棒了!
我要向他們學習~
讓我很歡喜的是師公的影像展
每張影像的圖文好美好美
讓我更想在人文真善美精進

畢業在即
師姑叮嚀我們不要停下腳步
與伙伴分享的時候,才發現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
社區,人醫會,學長姐,人文真善美。。。
哈哈~慈青真的太不同了(引以為榮)
師姑師伯不斷的稱贊慈青,讓我好像繼續呆在慈青~
但是我知道前面還有很多學習成長的機會
好好陪伴干部和伙伴是目前首要
未來是妄想嘛 ~呵呵,把握當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